龙光地产更名“龙光集团”获股东大会批准 强化多业态协同发展

龙光地产更名“龙光集团”获股东大会批准 强化多业态协同发展
2020年05月22日 17:20 中国网

原标题:龙光地产更名“龙光集团”获股东大会批准 强化多业态协同发展 来源:中国网财经

  5月22日,龙光地产(3380.HK)发布公告,关于更改公司名称的特别决议案已于当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获批准通过。更改公司名称在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并签发更改名称注册证书之日起正式生效。公司中文名称由“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龙光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由“Logan Property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更改为“Logan Group Company Limited”。

  龙光地产现为恒生综合指数大型股,主营业务已涵盖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和投资性物业运营三大领域,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核心都市圈和西南、中部城市群等中国最具价值的核心区域,通过持续巩固企业管理机制、产品战略和ESG体系,及以业绩驱动、价值共创共享为核心的长期事业合伙人计划,为未来发展提供机制保障,持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公司董事会认为,新名称更符合集团的长期业务发展策略,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有助于集团进一步强化多业态协同发展,增强综合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提升公司品牌企业形象,为股东和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