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保监局关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幸福一家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大连银保监局关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幸福一家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2020年05月22日 14:29 银保监会

原标题:大连银保监局关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幸福一家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来源:大连

交通银行大连分行:

你行《关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幸福一家支行终止营业的请示》(交银连〔2020〕43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幸福一家支行终止营业。

二、同意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幸福一家支行的业务并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沙河口支行。

三、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幸福一家支行终止营业后,应妥善清除原机构标识、标记及其他反映本机构特征的装潢装饰,原址不得保留任何形式的金融机构和金融业务。请你行自批复之日起15日内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幸福一家支行的《金融许可证》送缴我局,并按规定办理公告事宜。

四、你行应及时办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幸福一家支行工商、税务变更等法定程序,并在办理完成后1个月内报告我局。

五、请你行提前做好对外公示和客户解释工作,保证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幸福一家支行终止营业相关工作有序进行,防止引发案件风险及客户投诉、上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交通银行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