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创新推出线上e贷金融服务 为小微企业融资按下“便捷键”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创新推出线上e贷金融服务 为小微企业融资按下“便捷键”
2020年05月22日 11:5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创新推出线上e贷金融服务 为小微企业融资按下“便捷键” 来源:商家供稿

  自山西银行业“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开展以来,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创新产品,开通金融绿色通道,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截至2020年5月初,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已完成“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客户意向调查问卷1163户。尤其随着目前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进程加速,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主动服务,推出线上金融产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提供线上化、低成本、普惠性的资金支持和便捷的金融服务。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重点推出的物流e贷、商票e贷、银票e贷等三项线上融资产品,使企业可以足不出户,通过网上银行全流程线上化操作,实现e贷产品的申贷、审批、签约、放款,贷款资金可实现分秒到账,极大的提高了小微企业获贷效率,高效解决了小微企业因疫情影响申贷难得困扰。截至目前,全省有14家小微企业通过中信银行上述产品实现融资4718万元。此外,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下辖网点还通过电话、网络、厅堂服务等方式与企业保持沟通顺畅,第一时间解决企业的各项金融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银行 小微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