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板块回落 防御板块走强

科技板块回落 防御板块走强
2020年05月22日 08:20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科技板块回落 防御板块走强

周四,沪深两市受隔夜美股反弹影响,早盘A股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但随后走低。市场观望氛围浓厚,仅医药、白酒等消费板块走强,电子、计算机等科技板块领跌两市,沪指午后跌逾0.5%,创业板指跌近1%。沪指收报2867.92点,跌幅0.55%;深成指报10845.40点,跌幅0.94%;创业板指报2099.43点,跌幅0.88%。沪市成交2505.70亿元,深市成交3756.10亿元,两市合计成交6261.80亿元。盘面上,多数板块收跌,电子领跌,计算机、通信、综合等板块跌幅居前;仅医药生物、食品饮料、休闲服务等少数板块维持上升。在市场震荡调整的情况下,选手们的表现也比较稳健。让我们看一下昨日前十名选手的表现:

第一名是来自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选手听风者。该选手当月收益39.58%,排名第一。该选手目前持仓金瑞矿业昆仑万维。昨日早盘买入金瑞矿业,午盘后该股呈一路大幅上拉。该股去年业绩亏损,今年一季报继续出现亏损,是一个十几亿小市值公司,概念炒作因素较大。昆仑万维是游戏和互联网方面的公司,从技术走势看,近期有所走强,希望后期能继续走好。

第二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罗。该选手当月收益37.13%,昨日收益8.17%。昨日收益在10位上榜选手中排名第一。该选手长期持有上海能源酒鬼酒,昨日加仓上海能源。重仓股酒鬼酒在近期白酒板块走强的带动下,以及一季报比较好的业绩的支持下大幅上升,收涨7.07%。已上升到第2名。在市场回落的情况下,防御板块相对来强于大势,后市有望继续向前冲击。

第三名是来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黄卓英。该选手昨日无操作,该选手目前主要持有博汇纸业天华超净。博汇纸业一季报业绩不错。近期股价也走势强势,已经接近前期的高位。从股东人数分析,一季报比去年底,大幅减少28%,筹码非常集中。

第四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波仔。该选手上一赛季的年度总冠军,实力不同凡响。该选手昨日调仓换股,高位清仓卖出一拖股份,对芯瑞达华盛昌进行了准确的高抛低吸。获得了7.2%的收益,排名大幅提升。该选手的选股能力和仓位控制能力都是非常强,是一个优秀的选手。

第五名是来自海通证券佛山营业部的顺德牛郎。该选手昨日及时清仓金发拉比,目前是空仓,风险防范能力较强,也是短线操作能力较强的选手,昨日收益,小幅下滑不到一个点。

第六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Super Lady;第七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张家妹妹;第八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林千翔;第九名是来自海通证券东莞营业部的陈发森388;第十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广州智品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这几位选手的操作就不一一点评了。他们的月度成绩都是不错。

最近海外市场的虽然有所反弹,但整个疫情的影响还是没有完全消失。技术上上证指数面临年线、筹码密集区以及长期成本均线的多重压制,也需要一个消化过程。成交量方面看,近期市场量能始终没有放大,活跃度也有所下降,短期还是食品饮料、医药等防御板块走势趋强。希望选手在变化的市场中磨练自己,不断取得好成绩。

比赛名称所属营业部收益率
波仔广州新港东136.17%
小黎飞刀广州东风西84.29%
东风小咖广州东风西72.67%
奔姐广州东风西68.53%
东风立升广州东风西59.35%
股往金来广州东风西57.14%
顺德牛郎佛山营业部53.16%
广州新港东52.83%
圆梦壹号广州新港东51.33%
广州智品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新港东44.2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回落 海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