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2020年05月22日 05:5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20-024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

  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1日、2019年2月19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本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于公司回购的股份,合计1,376,5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04%。

  2019年3月21日,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的1,376,553股股票已通过非交易过户至“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证券账户,并于2019年3月22日起锁定12个月。详见公司披露的“2019-016号”公告。

  上述股票于2020年3月23日锁定期届满。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及后续安排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1,376,553股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304%,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相关资产的清算和分配工作。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火炬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