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版)的更正公告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版)的更正公告
2020年05月22日 05:5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版)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年9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版)》(以下简称“报告书”)。 公司于2020年5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及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2020〕15号,以下简称“决定”),决定中指出报告书存在福建森源股份有限公司(已更名为“福建森源家具有限公司”)对外担保与实际情况不符的情形,根据决定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现将报告书中披露不准确的部分内容补充更正如下:

  一、关于《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的相关内容更正

  1、“第三节 交易标的情况”之“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五)主要资产的权属状况、对外担保情况及主要负债情况” 之“4、对外担保情况”

  补充更正前: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子公司深圳森源对森源股份的担保以外,森源股份及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的情形。

  补充更正后: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子公司深圳森源对森源股份的担保以外,森源股份及子公司存在的对外担保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2、“第十节 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之“二、本次交易前后的关联交易情况及解决措施”之“(二)标的公司在报告期的关联交易情况”之“2、关联交易情况”之“(2)关联担保情况”

  补充更正前:

  截至2015年5月31日,森源股份作为被担保方接受担保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补充更正后:

  截至2015年5月31日,森源股份作为被担保方接受担保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二、其他说明

  本次补充披露的对外担保为:森源股份为福建森源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最高债权额为2,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森源股份子公司深圳森源为森源股份、福建森源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最高债权额为9,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皆为自2015年5月5日至2016年5月5日。

  由于上述担保事项未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登记,中介机构取得的银行询证回函中亦未显示上述担保,且交易对方未履行重组协议及相关承诺的约定,对上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隐瞒上述担保事项,造成报告书披露的森源股份对外担保信息与实际不符的情况,故将更正后的信息予以补充披露。

  除上述更正内容之外,报告书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报告书与本公告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完善内部信息报送管理,进一步提高公司及子公司信息披露、规范经营管理意识、加强合规及风险控制。

  特此公告。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永安林业 发行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