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3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

我省23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
2020年05月21日 09:34 新华网湖南频道

原标题:我省23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5月20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潘显璇)5月19日,湖南省商务厅公布了我省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共有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湘企被列入白名单。

  从防疫物资的类别来看,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有1家,是长沙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生产医用口罩,有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恒昌医药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取得了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医用防护服的生产,目前只有湖南特瑞精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呼吸机的生产,有两家企业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分别是湖南明康中锦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万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的生产,有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康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取得了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

  记者注意到,名单中列出的企业共有25家,但长沙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既有医用口罩也有非医用口罩的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湖南特瑞精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有防护服和医用口罩的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这两家企业两次出现在了名单中。也就是说,被列入白名单的湘企共有23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产企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