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联储主席:很难知道美国经济何时会复苏,失业率还会恶化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很难知道美国经济何时会复苏,失业率还会恶化
2020年05月21日 22:22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纽约联储主席:很难知道美国经济何时会复苏,失业率还会恶化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FOMC常任票委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21日表示,美国的经济未来将取决于疫情的发展,经济复苏的形式和时间尺度都存在不确定性,在有更清晰的看法之前,还需要“一段时间”。

威廉姆斯表示,失业率在好转之前肯定会进一步恶化,在经济回到正轨之前,利率将保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他不认为美联储流动性举措会造成通胀,通胀可能会低于预期水平。

威廉姆斯表示,赤字和债务的上升现在不是问题,赤字是未来很重要的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失业率 美国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