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胜尔(000890.SZ)拟设立2家子公司 加快向环保业务转型

*ST胜尔(000890.SZ)拟设立2家子公司 加快向环保业务转型
2020年05月21日 20:12 金融界

原标题:*ST胜尔(000890.SZ)拟设立2家子公司 加快向环保业务转型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21日丨*ST胜尔(000890.SZ)公布,公司拟设立江苏法尔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法尔胜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名为准),注册资本均为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占注册资本的100%。

公司应转型需要,已对多个环保项目进行调查和研究,目前在多个细分领域如污水处理、固废危废处理、清洁能源等筛选优质项目。公司将着力引进和培养环保技术团队,未来将打造轻资产的工程技术公司,以匹配公司在环保水务领域、固废危废领域的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将着力推进在环保领域以重资产与轻资产结合的发展模式,全力打造环保产业新业态。

公司拟以前述全资子公司为平台,全面结合战略投资者的产业优势,全力加快推进公司向环保业务的转型步伐,收购并运营环保类标的资产,并拓展环保项目工程技术业务,提升公司在环保领域的系统服务能力和协同效益,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胜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