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沈机原董事长、总裁、副总裁辞职 公司高管大换血

*ST沈机原董事长、总裁、副总裁辞职 公司高管大换血
2020年05月20日 22:05 中新经纬

原标题:*ST沈机原董事长、总裁、副总裁辞职 公司高管大换血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0日电 (高晓锳)5月20日晚,*ST沈机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赵彪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董事长赵彪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和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同时将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辞职后另有任用。

  同时,公司收到董事、总裁徐仲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徐仲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以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日,徐仲未持有公司股份。

  截至公告日,赵彪、徐仲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表示,上述高管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此外,公司董事会还收到副总裁、财务总监周霞,行政总监董凌云,工程建设总指挥赵立志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高管辞职后另有任用。截至公告日,周霞持有公司股份2000股,周霞承诺自申报离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董凌云、赵立志未持有公司股份。

  同日,公司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选举车欣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董凌云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刘春时、吴春宇、刘晓春、于春明、刘成明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秦琴为公司总会计师。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资料显示,车欣嘉于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截至目前,其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沈机 公司高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