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制药(02186)向Alvogen授予思瑞康?和思瑞康缓释片?在韩国的独家分销和推广权

绿叶制药(02186)向Alvogen授予思瑞康?和思瑞康缓释片?在韩国的独家分销和推广权
2020年05月20日 18:14 金融界

原标题:绿叶制药(02186)向Alvogen授予思瑞康?和思瑞康缓释片?在韩国的独家分销和推广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绿叶制药(02186)公布,该集团全资子公司Luye Hong Kong Limited与Alvogen Korea Co.,Ltd.签署了就思瑞康®和思瑞康缓释片®在韩国的独家分销和推广协议。

公告称,思瑞康®(富马酸喹硫平、速释、IR)及思瑞康缓释片®(缓释制剂)乃具有抗抑郁特性的非典型抗精神病(AAP)药物。思瑞康®的主要病症是治疗精神分裂症和躁郁症。思瑞康缓释片®在若干市场亦获准用于抑郁症和广泛性焦虑症。

根据IQVIA,思瑞康®2019年在韩国销售额达129亿韩元。2017–2019年韩国中枢神经(CNS)医药市场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7.0%。

据了解,Alvogen是一家全球性私营制药公司,专注于开发、制造和销售面向全球患者的仿制药、品牌药、非处方药(OTC)和生物类似药。

Alvogen的主要地区包括美国以及亚太地区的新兴市场,已在20多个市场留下商业足迹。在亚太地区,Alvogen通过美时制药拓展市场,该公司在亚太地区拥有成熟的商业平台,旨在成为Alvogen的区域中心。

除思瑞康系列产品外,该集团还有多个中枢神经系统在研项目,同步在中国及海外市场进行开发,其中在临床研究阶段的项目包括LY03004(用于精神分裂和双相情感障碍症)、LY03003(用于帕金森病)、LY03005(用于抑郁症)、LY03010(用于精神分裂症和分裂情感性障碍的治疗)、LY30410(用于中轻度阿兹海默症)和LY03012(用于慢性疼痛)等。上述在研产品在中国、美国、欧洲和日本等战略市场注册进展良好,未来计划在这些国家上市并进一步扩展到全球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叶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