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到期赎回的公告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年05月20日 04:1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40,0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产品,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及有效期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公司授权总经理或总经理授权人员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并签署相关文件,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20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6)。

  一、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部分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2020年3月18日,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静安支行购买了利多多公司稳利20JG6454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9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6)。公司已赎回上述到期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注:公司与上述受托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

  注:上表中“实际投入金额”为最近12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单日最高余额;“实际收益”为最近12个月内公司已赎回的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累计收益。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35,500.00万元。

  特此公告。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现金管理 亿嘉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