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天邑股份首次中选中移物联网智能机顶盒产品

午间公告|天邑股份首次中选中移物联网智能机顶盒产品
2020年05月20日 13:09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午间公告|天邑股份首次中选中移物联网智能机顶盒产品 来源:聚源数据

【天邑股份首次中选中移物联网智能机顶盒产品】 天邑股份2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智能机顶盒供应商名录项目(公开资格预审后第二次采购)-中选结果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选人,预计本次中选金额为1.1亿元。

公司方面表示,上述公示的中选项目产品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之一,是公司首次中选中移物联网智能机顶盒产品。后续公司若能顺利签订合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金新农:股东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 金新农2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有限合伙大成欣农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因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金农转债”,债券码“128036”)转股被动稀释及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导致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东江环保: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 东江环保5月20日午间公告,广晟金控于2019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19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A股股票879.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邑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