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进展的公告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进展的公告
2020年05月20日 04:1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10              证券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0-27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破产清算进展情况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6日,披露了《关于法院裁定受理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的公告》(详见[公告编号:2020-15])。公司持股比例 50%的控股子公司沈阳布卡特委博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W 公司”)被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法院指定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担任BW 公司破产管理人。

  近日,根据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辽01破2-1号公告,BW 公司债权人应于2020年7月13日前向管理人申报债权,法院定于2020年7月27日召开BW 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二、风险提示

  控股子公司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公司对其 583 万元长期股权投资和 1256 万元债权存在无法收回风险,本年度业绩可能受到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和信息披露网站,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媒体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