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活医药集团(01110.HK)订立医用口罩经销协议及医用口罩服务协议

金活医药集团(01110.HK)订立医用口罩经销协议及医用口罩服务协议
2020年05月19日 06:24 金融界

原标题:金活医药集团(01110.HK)订立医用口罩经销协议及医用口罩服务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19日丨金活医药集团(01110.HK)发布公告,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2019冠状病毒病)爆发导致医用口罩短缺的情况,集团拟丰富其产品组合,以涵盖符合若干认证标准的医用口罩分销,从而帮助缓解市场上医用口罩短缺的情况,并为集团创造正向收入。2020年5月18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深圳金活与深圳金活利生订立医用口罩经销协议。

根据集团可获得的资料,预计部分客户将坚持直接根据彼等自身的采购政策(如质量控制考虑因素及尽量减少交易涉及的订约方数目)与深圳金活利生(其为医用口罩生产商)订立销售合约。

同日,公司与深圳金活利生订立医用口罩服务协议。根据医用口罩经销协议,深圳金活及╱或公司任何全资附属公司将向深圳金活利生购买医用口罩,并担任其独家经销商于大中华区及海外市场分销深圳金活利生生产的医用口罩。医用口罩经销协议的年期由2020年5月18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如果客户要求深圳金活利生直接向其出售医用口罩,而非透过分销商,则深圳金活利生可在遵守上市规则的前提下直接向客户出售医用口罩,而深圳金活利生应根据医用口罩服务协议的条款向集团支付相关服务费。

根据医用口罩服务协议,公司及╱或公司任何全资附属公司将就深圳金活利生于大中华区及海外市场直销医用口罩提供销售协调及市场调查服务。医用口罩服务协议的年期由2020年5月18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活医药集团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