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企业之部分员工成立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企业之部分员工成立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0年05月19日 02: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企业之部分员工成立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301         证券简称:东方盛虹          公告编号:2020-063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企业之部分员工成立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0年3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企业之部分员工筹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4)。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虹科技”)及其关联企业(除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外)的部分员工拟委托金融机构成立专项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以下简称“本次增持计划”)。

  2020年5月18日,公司接到盛虹科技的通知,本次增持计划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设立。盛虹科技及其关联企业选定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增持计划的资产管理机构,并与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陕国投·东方盛虹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企业第一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全额认购由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增持计划专门设立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劣后级份额。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将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取得并持有上市公司的股票。

  根据参与者的认购情况,本次增持计划总规模将不超过7.51亿元,最终购买情况目前还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增持计划管理人委员会将视市场情况在合理的价格区间进行增持交易,最终持有的股票数量以实际执行情况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控股股东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