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5月19日 02: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5月18日,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通知与材料于2020年5月13日以邮件和电话的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

  会议由副董事长马伟根先生主持。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王健儿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经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的提名推荐,并经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提名王健儿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待其履职后委任其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与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王健儿先生的简历请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提名董事候选人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意见认为,王健儿先生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和履行董事职责所应具备的能力,能够胜任公司董事履职要求;未发现其任职资格有违反《公司法》、《公司章程》或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本次董事候选人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选任与行为指引》及《公司章程》中的有关规定。综上,同意提名王健儿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经表决,8票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8日

  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王健儿先生,中国国籍,1971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历任中共建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宣传部长,中共杭州市委外宣办(新闻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暨华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00156)党委书记、董事长。2018年1月至2019年10月任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自2019年10月起任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电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