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东风股份:将巩固原有烟标主业经营成果 继续争取扩大市场份额

[路演]东风股份:将巩固原有烟标主业经营成果 继续争取扩大市场份额
2020年05月18日 19:34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东风股份:将巩固原有烟标主业经营成果 继续争取扩大市场份额

  全景网5月18日讯 “心系股东,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0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一在全景网举办,东风股份(601515)董秘刘伟介绍,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国内及国际蔓延,对中国以及国际经济造成了重大损失。目前全国疫情防控成果显著,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但仍需进一步巩固防控成果,国际疫情蔓延对世界经济造成的停滞也开始影响国内经济与生产消费。公司所在的包装与消费品行业与经济整体发展息息相关,虽然烟草与医药行业均呈弱周期属性,行业市场周期波动不明显,但仍必须警惕国内国际经济衰退可能对公司业务造成的不利影响。随着制造业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不断发展,印刷包装行业正在不断升级。受行业升级和客户降本增效带来的影响,公司需要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与技术改造,生产成本可能会有所上升,订单的获取也面临行业内部竞争加剧的挑战。在前期全员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公司继续根据新的复产复工政策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和完善防疫抗疫工作;密切关注新的疫情经济形势下客户需求的变化,加大力度开拓优质客户,积极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公司将巩固原有烟标主业经营成果,继续争取扩大市场份额;积极推进公司业务战略转型,努力拓展现有大包装大消费领域细分板块的业务,增强公司在医药包装、消费品包装等领域服务战略大客户的能力。(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风股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