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超:纸币对黄金在持续贬值 哪怕最为坚挺的美元也不例外

姜超:纸币对黄金在持续贬值 哪怕最为坚挺的美元也不例外
2020年05月18日 09:42 金融界

原标题:姜超:纸币对黄金在持续贬值 哪怕最为坚挺的美元也不例外 来源:TechWeb.com.cn

海通宏观姜超发文称,历史数据显示,纸币对黄金在持续贬值,哪怕最为坚挺的美元也不例外,尤其是在危机时期。而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全球而言又是一次重大的危机,为了应对危机,全球央行开启了史无前例的放水模式,带来了大面积的货币超发与贬值。在这样的背景下,无法印刷的黄金应是资产保值的重要选择。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 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姜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