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05月16日 05: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786         证券简称:科博达           公告编号:2020-24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5月1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祖冲之路2388号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柯桂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5人,董事陈耿、王依润,独立董事杨征宇因工作原因请假未能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裴振东先生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相关担保事项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 议案名称:关于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 议案名称:关于第二届监事会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2、 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13、 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14、 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

  律师:冉晋、张浩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603786              证券简称:科博达           公告编号:2020-029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募集资金委托理财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19年11月15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3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授权使用期限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事项之日起12个月内。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披露的《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现将募集资金委托理财进展公告如下:

  一、本次赎回委托理财情况

  2020年5月15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赎回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

  特此公告。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603786             证券简称:科博达           公告编号:2020-025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董事会成员。为保证公司董事会顺利运行,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全体董事同意后,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决定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出席董事9名(其中,董事陈耿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公司3名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全体董事推举的董事柯桂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柯桂华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柯炳华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详见同日披露的《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高管团队,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详见同日披露的《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徐萍萍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五) 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5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长春科博达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完成后长春科博达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详见同日披露的《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8)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603786          证券简称:科博达           公告编号:2020-026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监事会成员。为保证公司监事会顺利运行,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全体监事同意后,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现场决定召开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亲自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全体监事推举的监事王永才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王永才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之日。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5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长春科博达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完成后长春科博达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603786          证券简称:科博达           公告编号:2020-027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5月15日,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2020年5月1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以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二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一)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柯桂华先生

  副董事长:柯炳华先生

  董事会成员:柯桂华先生、柯炳华先生、陈耿先生、张良森先生、裴振东先生、柯磊先生、许敏先生(独立董事)、叶建芳女士(独立董事)、孙林先生(独立董事)

  (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柯桂华先生

  委员:陈耿先生、许敏先生、叶建芳女士、孙林先生

  2、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许敏先生

  委员:柯炳华先生、柯磊先生、叶建芳女士、孙林先生

  3、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叶建芳女士

  委员:裴振东先生、柯磊先生、许敏先生、孙林先生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孙林先生

  委员:柯磊先生、张良森先生、许敏先生、叶建芳女士

  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第二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王永才先生

  监事会成员:王永才先生、赵冬冬先生、李锦锋女士(职工代表监事)

  三、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总裁:柯桂华先生

  副总裁:柯炳华先生、王扬军先生、柯建豪先生、邱晓荣先生

  总裁助理:赵俊先生、范建华先生、柳慧诚先生、宋非文女士

  总裁助理兼财务负责人:朱迎春女士

  董事会秘书:裴振东先生

  证券事务代表:徐萍萍女士

  上述人员任期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四、公司董事、监事换届离任情况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谢明东先生(已于2020年3月12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董事职务)、王依润先生、杨征宇先生分别不再作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参选。

  特此公告。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6日

  

  附件:个人简历

  一、董事简历

  柯桂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出生,大学学历。曾担任浙江省温州市第九届政协委员、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五届政协委员,现兼职上海浦东工商联副主席。曾任职于温州乐清白象光电厂、温州市华科电器有限公司、温州华科工业发展有限公司;2003年起任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7年起任科博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总裁。

  柯桂华先生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柯炳华,男,中国国籍,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1969年出生,大学学历。曾任职于温州市华科电器有限公司、温州华科工业发展有限公司;2005年起任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7年起任科博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

  柯炳华先生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陈耿,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年出生,博士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部总经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副董事长等职务;2015年至今担任浙江民营企业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等职务;现任浙江民营企业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公司董事。

  陈耿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张良森,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出生,博士学历。1997年至2003年,任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项目经理;2003年至2006年,任道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至2009年,任上海三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2017年6月2020年5月担任公司监事,现任公司董事,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球合伙人及总裁高级助理、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董事、中粮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

  张良森先生通过上海张江汉世纪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009042%股份,合计约36,179股。张良森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裴振东,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出生,研究生学历。曾任上海天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上海凌云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管理部经理;2008年加入科博达,历任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总裁办副主任、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投资中心总监、公司投融资部总监;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

  裴振东先生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嘉兴鼎韬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1248%股份,合计约499,439股。裴振东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柯磊,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2010年至2011年任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基建工程部主管;2011年至2016年任浙江科博达工业有限公司基建工程部经理兼 MRO采购部经理;2014年至2018年任浙江科博达工业有限公司公司基建工程部经理、MRO采购部经理同时兼任公司MRO采购部经理;2018年至今先后担任公司采购中心副总监、智能光源中心总监助理,现任公司董事。

  柯磊先生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许敏,男,美国国籍,中国永久居住权,1962年出生,博士学历,教授。历任通用汽车公司德尔福分部发动机管理系统研发部资深项目工程师、伟世通公司研发中心发动机燃烧高级技术专家、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助理;现任公司独立董事、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北京京西重工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许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叶建芳,女,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6年出生,博士学历。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公司独立董事、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绿洲森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叶建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孙林,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出生,硕士学历,2006 年获得律师执照。2006年至今,历任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高级合伙人;现任公司独立董事、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上海律协证券业务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政法学院兼职教授、上海联合产交所外部专家。

  孙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二、监事简历

  王永才,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2年出生,大学学历。曾任浙江省乐清市粮食局副局长、浙江省乐清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2001年进入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董事、副总裁,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等职务;2017年5月至2020年5月担任公司董事,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常州正赛联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创始合伙人。

  王永才先生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柯桂华、柯炳华姐姐柯丽华之配偶,通过常州正赛联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杭州玉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王永才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赵冬冬,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1年出生,大学学历。1983年至1992年,任北京市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教员;1992年至1998年,任北京奇德儿科教服务中心经理;1998年至今,历任华谊工贸总经理、阳光世恒总经理;2017年6月至2020年5月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公司监事,阳光世恒总经理,科博达(北京)总经理,北京科天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冬冬先生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嘉兴富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09985%股份,合计约399,535股。赵冬冬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李锦锋,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出生,大学学历。曾任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人、深圳市格威尔电子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人事行政总监、副总经理等职务;2011年至2017年6月,任科博达有限工会主席、总裁办分管总监;2017年6月至今,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工会主席、总裁办公室负责人、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

  李锦锋女士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嘉兴鼎韬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1123%股份,合计约449,477股。李锦锋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三、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非董事人员)

  王扬军,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出生,硕士学历。曾任上海南格兰海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英提尔交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加入科博达,任科博达有限副总裁;2017年6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

  王扬军先生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嘉兴鼎韬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18723%股份,合计约749,126股。王扬军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柯建豪,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出生,大学学历。曾任华科电器生产副总经理、华科工业技术副总经理;2012年9月至今,历任科博达技术总经理助理、浙江科博达董事、嘉兴科奥总经理等职务;2017年6月任公司副总裁;现任公司副总裁、浙江科博达常务副总经理、嘉兴科奥总经理等职务。

  柯建豪先生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嘉兴赢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24965%股份,合计约988,840股。柯建豪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柯桂华先生、柯炳华先生为堂兄弟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邱晓荣,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台达电子有限公司工程师、伟创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凯雷斯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运营总监;2012年加入科博达,历任营运总监、总裁助理;2020年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

  邱晓荣先生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嘉兴赢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18723%股份,合计约749,126股。邱晓荣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赵俊,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出生,博士学历。曾任德国Rossendorf研究中心博士后、上海众华电子有限公司模拟电路设计经理、安森美半导体高级应用工程师;2010年加入科博达,任技术总监;2017年6月至今,任公司总裁助理。

  赵俊先生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嘉兴赢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18723%股份,合计约749,126股。赵俊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范建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出生,大学学历。曾任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生产主管、高田(天津)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田汽车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均胜百高汽车安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和高田汽车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工厂总经理;2019年3月加入科博达,任运营总监;2020年1月至今,任公司总裁助理。

  范建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朱迎春,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出生,大学学历。曾任温州吉尔达鞋业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温州华科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温州科博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财务高级经理兼人力行政负责人;2014年12月至今,负责公司多个子公司(全资、控股)财务工作;2020年1月至今任公司总裁助理兼财务负责人。

  朱迎春女士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嘉兴富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09985%的股份,合计约399,503股。朱迎春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柳慧诚,男 ,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出生,大学学历。1998年至2003年,历任万向营销公司销售经理、分公司负责人、万向普通汽车服务公司筹建骨干;2003年至2012年,历任温州华科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副总经理;2012年9月至今,任科博达销售中心总监;2018年8月至今,任潍坊科博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总裁助理。

  柳慧诚先生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嘉兴赢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1248%股份,合计约499,439股。柳慧诚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宋非文,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出生,大学学历。曾任上海贝岭微电子制造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助理经理、麦德龙现付自运购物中心人事经理、华微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上海耀华皮尔金顿玻璃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凸版中芯彩晶电子(上海)有限公人力资源部经理;2010年加入科博达,历任人力资源部经理兼行政部经理、管理平台副总经理,人力发展中心总监;现任公司总裁助理。

  宋非文女士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嘉兴鼎韬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1248%股份,合计约499,439股。宋非文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四、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徐萍萍,女,中国国籍,198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曾任上海仁福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上海盛本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5年1月至2019年3月任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2019年4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786          证券简称:科博达           公告编号:2020-028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长春科博达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科博达”)

  ●增资金额:人民币500万元

  一、 对外投资概述

  (一) 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全资子公司长春科博达的实际经营需求,拟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长春科博达增资500万元,增资完成后长春科博达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 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0年5月1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事项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增资涉及的相关事项。

  (三)本次增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

  (二)增资情况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长春科博达增资500万元,增资完成后长春科博达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增资完成后股权结构不变。

  (三) 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

  *2019年度财务数据已经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主要是基于公司及长春科博达经营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规划。本次增资将增强长春科博达的资金实力和运营能力,解决其发展资金需求,促进长春科博达抓住行业发展机遇,更快、更好地实现其经营目标。

  本次增资完成后,不会导致长春科博达的股权结构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本次增资不会对公司财务情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分析

  本次增资符合公司战略规划,但仍然可能面临市场、经营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公司管理层将采取积极适当的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3. 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章程 公司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