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贺江川辞任董事长职务 将尽快进行补选

北辰实业:贺江川辞任董事长职务 将尽快进行补选
2020年05月15日 15:40 中国网

原标题:北辰实业:贺江川辞任董事长职务 将尽快进行补选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5日晚间,北辰实业公告称,贺江川先生因工作变动,已向公司提交辞任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主席、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及主席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贺江川先生的辞任不会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任申请自2020年5月14日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贺江川先生不持有与公司相关的股票及其他有价证券。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本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以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席的补选等后续工作。

据中国网地产早前报道,5月12日,首创集团召开主要领导任职调整宣布会,宣布贺江川任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庆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辰实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