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张忆东:美股出现大跌最快也在三季度

兴业证券张忆东:美股出现大跌最快也在三季度
2020年05月15日 11:58 爱投顾股票

原标题:兴业证券张忆东:美股出现大跌最快也在三季度 来源:金融界网站

近期,市场对于反弹是否终结表现的尤为谨慎。

一众华尔街大佬在经历“史诗级”反弹后,不断唱空美股,并表示美股已被大大高估。这些大佬们包括斯坦·德鲁肯米勒(Stan Druckenmiller)、大卫·泰珀(David TePPer)、霍华德·马克斯(Howard Stanley Marks)及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他们较为一致地认为,美联储及美国财政部的天量刺激计划可能不足以弥补失业率飙升、企业破产潮以及疫情尚未结束的局面。

不过,国内兴业证券张忆东却表现相对乐观。

他表示,“不要与美联储为敌”是本次反弹的主逻辑。其中,政策刺激主导短期风险偏好在二季度依然有效。虽然股市行情和经济短期出现了一定的脱节,但这是政策刺激带来的,美联储的工具箱没有充分用尽,后续经济逐步重启,所以,短期风险不大。

在张忆东看来,5、6 月或呈现“指数箱体震荡、个股行情精彩”的走势,而不太可能重演股灾风险。

最快来看的话,美股重新出现大跌风险(即调整10%以上)需要等到三季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业证券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