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早知道:美股走出V型反转,富国银行大涨6.8%

美股早知道:美股走出V型反转,富国银行大涨6.8%
2020年05月15日 10:09 金融界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美股走出V型反转,富国银行大涨6.8% 来源:Investing.com中文站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经过盘中一番拉据走势之后,美股周四大幅收盘走高。盘中道指最低跌约460点,金融股的反弹推动大盘在午后交易中逆转。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77.37点或1.62%,报23625.34点;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32.50点或1.15%,报2852.5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80.55点或0.91%,报8943.72点;截至北京时间09:00,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5%,报2848.62点;道琼斯30指数期货涨0.12%,报23555.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13%,报9090.25点。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26%。

【影响美股的重要资讯】

美国劳工部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98.1万,过去七周累计初请失业金人数突破3600万。

据外媒报道,美国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在13日以4:3通过了一项判决,裁定威斯康星州卫生健康服务部将“居家令”延期至5月26日的行为不合法,超出了行政部门的权限。

当地时间5月14日,被解职的美国吹哨人里克·布莱特(Rick Bright)在国会听证会上说,美国控制疫情的机会之窗正在关闭。布莱特认为,特朗普政府错过了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早期预警信号,该失误已导致成千上万的美国人丧生。若无法迅速采取科学决策,2020年可能出现“现代历史上最黑暗的冬天”。

【今日美股财报】

盘前:京东(NASDAQ:JD)、触宝科技(NYSE:CTK)。

【最新个股评级】

墨式烧烤 (NYSE:CMG):Piper Sandler将其目标价从850美元上调至华尔街最高的1100美元。墨式烧烤收涨3.28%,报932.18美元。

CVS健康 (NYSE:CVS):瑞士信贷将其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为75美元。CVS健康收涨1.90%,报62.31美元。

Jumia Technologies AG (NYSE:JMIA):Stifel将该股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从8美元削减至4.50美元。Jumia收跌1.90%,报4.13美元。

【隔夜个股要闻详请】

金融股反弹2.6%,富国银行大涨6.8%

金融股 (NYSE:XLF)反弹2.57%。主要银行股中,富国银行 (NYSE:WFC)涨6.79%,美国银行 (NYSE:BAC)涨4.02%,花旗集团 (NYSE:C)涨3.60%,摩根士丹利 (NYSE:MS)涨2.22%,高盛集团 (NYSE:GS)涨1.54%,摩根大通 (NYSE:JPM)涨4.15%。

周四市场有传言称,高盛和富国银行正在考虑合并,以更好地与摩根大通竞争。但摩根大通称,围绕富国银行的并购传言是不可能的,根据法律,富国银行不能与任何银行合并,因为它已经超过了10%的存款市场份额限制。

优步、GrubHub合并谈判遇阻,GrubHub收跌近6%

优步 (NYSE:UBER)收跌0.70%,报32.79美元。GrubHub Inc (NYSE:GRUB)收跌5.88%,报54.72美元。据外媒报道,如果这两个公司无法达成协议,合并谈判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结束。双方的分歧似乎在于GrubHuB股东将在交易中获得的优步股票数量。

3M上月销售同比下降11%至23亿美元

3M公司 (NYSE:MMM)收跌0.10%,报135.99美元。3M公司周四公布了4月份的月度销售数据,显示该月份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1%至23亿美元。其中,医疗保健销售额增长了5%,但消费者业务销售下降了5%,安全和工业销售下降了11%,运输和电子销售下降了20%。

挪威邮轮料2021年邮轮独家需求加速回升

挪威邮轮 (NYSE:NCLH)收涨4.36%,报10.76美元。第一季度,挪威邮轮营收同比下降11.2%,至12亿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的12.4亿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0.99美元,远超市场预期的亏损0.16美元。

挪威邮轮表示,无法确定公共卫生事件对业务、财务状况的长短期影响。同时警告,如果停航时间进一步延长,公司的流动资金和财务状况可能会继续受到重大影响。

上周,挪威邮轮表示已经获得24亿美元融资,并称此次融资叠加其他正在进行的增强流动性的举措,公司能够承受停航18个月的打击。

此外,挪威邮轮称人们仍有邮轮度假的需求,特别是2020年第四季度,且2021年需求加速回升,该年整体预订状况和价格符合过往记录。

富途控股收涨近4%,Q1净利润同比增长240.4%

富途证券 (NASDAQ:FUTU)收涨3.91%,报12.76美元。富途控股5月14日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期内公司实现营收4.9亿港元,同比增长107.5%;毛利3.73亿港元,同比增长112.7%;净利润1.55亿港元,同比增长240.4%。

期内,公司开户客户数同比增长48.7%,达到814,963户;有资产客户数同比增长60.4%,达到238,536家;客户资产总额同比增长58.8%,达988亿港元。

富途控股表示,公共卫生事件导致交易活动增加,进而提振了业绩。不过,该公司还指出,全球经济持续负增长可能会对中国内地和香港的经济造成不利影响,进而可能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经营业绩和流动资金产生不利影响。

【盘后动态】

应用材料公司Q2业绩不及预期,盘后一度下跌

应用材料公司 (NASDAQ:AMAT)盘后一度下跌,但随后转涨,现上涨4.74%。应用材料公司公布的二财季业绩显示,该季度净利润为7.55亿美元,即每股收益82美分,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6.66亿美元,即每股收益70美分,分析师预期为每股收益93美分。收入同比增长12%至39.6亿美元,同样低于预期的40.9亿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再创新高!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逼近7万亿美元

世纪互联Q1净营收同比增25%至人民币10.9亿元 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转亏

万国数据Q1营收同比增长近四成至12.4亿元

一个重要信号?金融大佬们同时就美股涨势发出警告

(编辑:莫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富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