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05月15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润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2、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本次股东大会共有1项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参加本次大会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4、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议案对中小投资者表决单独计票。

  一、会议召开情况

  1、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以公告形式发布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

  3、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5月14日。其中:

  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5月1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②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5月14日上午9:15至2020年5月14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南宁市西乡塘区总部路1号中国东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一期D7栋3楼会议室。

  5、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李建国先生

  7、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真实、有效。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股东代表及股东代理人共7人,参加表决的股东、股东代表及股东代理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为149,764,48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7.8446%。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小股东、股东代表及股东代理人4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为5,619,51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5457%。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股东代表及股东代理人共4人,参加表决的股东、股东代表及股东代理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为149,740,18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7.8336%。

  3、网络投票情况

  参与本次会议网络投票的股东、股东代表及股东代理人共3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为24,3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10%。

  4、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参加了会议。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网络投票表决的方式,逐项审议了以下议案并形成本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49,764,384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9%;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1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1%。

  其中,中小股东投票表决结果为:同意5,619,41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82%;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1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18%。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以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润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润建股份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临时股东大会 润建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