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东宝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

通化东宝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
2020年05月14日 13:1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通化东宝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在焊花飞溅的厂房里,紧张忙碌的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设计。目前,各厂房主体封闭,基础施工已完成,进入收尾施工阶段。

  该项目位于通化医药高新区西区生物制药产业园,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是东宝规划建设的大规模产业化生产基地。2020年至2025年园区将陆续建设用于治疗糖尿病的利拉鲁肽原料药及注射液、索马鲁肽注射液、德谷胰岛素原料药及注射液、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生产基地及药物研究院等5个项目。该产业园以蛋白质生物药的研发和生产为主,同时进行天然药物的研发和生产,所有产品在园区内进行最终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

  今年,该项目计划完成投资3亿元。目前,利拉鲁肽原料药及注射液、索玛鲁肽注射液和德谷胰岛素原料药及注射液、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生产基地两栋厂房及药物研究院已主体封闭,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胰岛素注射笔厂房基础施工已完成。药物研究院计划7月底前投入使用。

  预计到2022年10月,利拉鲁肽原料药及注射液、索马鲁肽注射液、德谷胰岛素原料药及注射液、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生产基地4个项目将全部竣工,并进行试生产,同时进行临床申报。预计2025年完成审批,正式投入生产。项目全部竣工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120亿元,利税36亿元。

通化东宝 生物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