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鸿集团被出具负面展望评级 可转债移出评级观察名单

锦鸿集团被出具负面展望评级 可转债移出评级观察名单
2020年05月14日 20:27 东方网

原标题:锦鸿集团被出具负面展望评级 可转债移出评级观察名单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4日电(高晓锳)5月14日,锦鸿集团发布关于维格转债的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公告,根据有关规定,锦泓集团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对公司2018年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维格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告显示,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在对公司经营状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0年5月13日出具了《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维格转债”2020年度跟踪评级报告》,维持本公司主体信用级别为“AA”,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同时维持“维格转债”信用等级为“AA”,并移出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公开资料显示,锦鸿集团创立于1997年,于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女装企业。在意大利米兰、韩国首尔、中国上海和南京均设有研发设计中心和国际运营团队。

    目前,维格转债已触发下修条款,华创债券首席分析师周冠南指出,从股权稀释比例角度看,下修后转股数增加,股权稀释比例增加,股权稀释比例是股东大会投票时考虑因素之一,若稀释比例变动过大,未持债股东或将反对下修议案。若考虑潜在稀释比例,假设转股价下修至正股收盘价则维格转债潜在稀释比例变动幅度较大,对中小股东股权稀释比例影响扩大,下修阻力或较大。

    截止5月14日收盘,锦鸿集团报收6.21元/股,跌幅2.05%,总市值15.7亿元。(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转债 转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