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动减持暨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动减持暨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
2020年05月14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动减持暨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1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将被拍卖、变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17),公司股东钟葱先生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其持有公司的224.4685万股股份将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拍卖、变卖。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5月12日10时至2020年5月13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上述股份进行公开拍卖。本次拍卖已按期进行,现将拍卖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进展情况

  根据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公示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网络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经公开竞价,竞买人尹博,身份证号码****1513,京东账户:****15_p,竞买代码:26387954,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钟葱持有的金一文化股票224.4685万股”,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7,233,200.00元(柒佰贰拾叁万叁仟贰佰圆整),请按照《竞买公告》、《竞买须知》要求,及时办理拍卖成交余款缴纳以及相关手续。

  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二、本次司法拍卖的情况

  (一)本次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拍卖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钟葱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未发生其他被拍卖的情形。

  三、本次被动减持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钟葱先生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动减持情况如下表:

  ■

  股东本次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如下表:

  ■

  四、其他说明

  1、本次拍卖前,钟葱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3,631,1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2%。待本次拍卖股份最终完成过户后,钟葱先生持股数将减少至101,386,4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15%。

  2、本次拍卖事项后续将涉及缴纳拍卖余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此次拍卖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司法拍卖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