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2020年05月14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改选董事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0】0412号,(以下简称“工作函”)。公司收到工作函后,已按照相关要求将函件转发给相关方,并积极组织相关方对工作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公司已于2020年5月9日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3)。目前,由于工作函中涉及的相关事项的回复需进一步核实并出具法律意见,预计相关工作无法在2020年5月13日前完成,将延期至2020年5月18日前回复。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请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三日

大连圣亚 上海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