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制药(02186-HK)附属授权拉美医药公司关于思瑞康?独家推广权

绿叶制药(02186-HK)附属授权拉美医药公司关于思瑞康?独家推广权
2020年05月13日 12:25 金融界

原标题:绿叶制药(02186-HK)附属授权拉美医药公司关于思瑞康?独家推广权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绿叶制药(02186-HK)公布,集团全资子公司—Luye Hong Kong Limited(「Luye HongKong」)与Moksha8 Pharmaceuticals(「Moksha8」)之两家子公司Moksha8 Brasil Distribuidora e Representação de Medicamentos Ltda.和Moksha8 Farmacéutica,S.deR.L.deC.V.,签署了就思瑞康®和思瑞康缓释片®在巴西及墨西哥的独家推广协议。

思瑞康®(富马酸喹硫平、速释、IR)及思瑞康缓释片®(缓释製剂)乃具有抗抑郁特性的非典型抗精神病(AAP)药物。思瑞康®的主要病症是治疗精神分裂症和躁郁症。思瑞康缓释片®在若干市场亦获准用于抑郁症和广泛性焦虑症。

巴西和墨西哥是拉丁美洲最大的两个医药市场,合共占有该地区70%的市场份额,并于2019年分别保持了9.3%和8.4%的同比增长率。根据IQVIA的预测,拉丁美洲医药行业将于2018至2023年达到7%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Moksha8是一家专科医药公司,聚焦于在拉丁美洲两大医药市场—巴西和墨西哥引进、推广和分销创新及成熟药品。

除思瑞康®系列产品外,集团还有多个中枢神经系统在研项目,同步在中国及海外市场进行开发,其中在临床研究阶段的项目包括LY03004(用于精神分裂和双相情感障碍症)LY03003(用于帕金森病)、LY03005(用于抑郁症)、LY03010(用于精神分裂症和分裂情感性障碍的治疗)、LY30410(用于中轻度阿兹海默症)和LY03012(用于慢性疼痛)等。上述在研产品在中国、美国、欧洲和日本等战略市场注册进展良好,未来计划在这些国家上市并进一步扩展到全球市场。

绿叶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