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0年05月13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39       股票简称:西部资源    公告编号:临2020-028号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唐培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提出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唐培义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辞去公司职工监事的申请将在本公司选举新任职工监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唐培义先生仍将按照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20年5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经与会职工审议、表决,补选熊健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行使监事权利,履行监事义务,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熊健的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监事会对唐培义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13日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熊健,男,汉族,44岁,中央广播电视大学金融学专业,中级经济师职称。曾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攀枝花分行、攀枝花市商业银行。

西部资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