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0年05月13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9:00以通讯形式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5月9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并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际出席并表决董事8人,会议的参加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董事会成员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做出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收购控股子公司其他股东股权的议案》。

  公司与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电机”)、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菱中国”)及越田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田科贸”)共同出资设立了合资公司:长春启明菱电车载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菱电”),注册资本1.75亿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持股51%。经启明菱电各方股东初步协商,筹划合资解除,公司决定以不高于资产评估价格购买三菱电机、三菱中国、越田科贸合计持有的启明菱电49%股权。

  收购方案将在收购价格确定后,另行提请公司相应权力机构决策后实施。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启明 信息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