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矿业集团与中国银河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部矿业集团与中国银河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12日 16:4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部矿业集团与中国银河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新网青海新闻5月12日电(刘鹏 白杨) 11日下午,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青海金融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深化合作新篇章,共同为建设“大美青海”贡献力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利,中国银河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共炎参加并签署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钟欣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永利详细介绍了西部矿业集团发展历史、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着重就近年来在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交流。他表示,西部矿业集团与中国银河证券有着天然合作基础,双方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将实现金融与实体之间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水平,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钟欣摄

  陈共炎对西部矿业集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许,并介绍中国银河证券在行业领域的品牌优势和战略布局,希望利用自身专业化、国家化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和实践经验,全方位为西部矿业集团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健全战略合作机制,在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前提下,共同开发创新业务,深化全面合作,实现共赢。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钟欣摄

  中国银河证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拥有行业内覆盖最广的营业网点、规模领先客户群和综合全面的业务实力,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智库咨询、财富管理、投融资、国际业务等综合金融服务,是亚洲资本市场上领先的投资银行和具有系统重要性的证券业金融机构。

  在加大金融服务,支持农业和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宏观背景下,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同为国企的西部矿业集团与中国银河证券开启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新局面,通过努力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将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西部矿业 中国银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