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生产商Tilray Q1亏损超预期,仍预期年底前实现盈利

大麻生产商Tilray Q1亏损超预期,仍预期年底前实现盈利
2020年05月12日 15:09 金融界

原标题:大麻生产商Tilray Q1亏损超预期,仍预期年底前实现盈利 来源:Investing.com中文站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似乎并未对大麻生产商Tilray Inc (NASDAQ:TLRY)构成重大负面影响。该公司周一晚间表示,仍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实现盈利。

Tilray公布,其一季度净亏损为1.841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73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94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31美分。分析师预期为每股亏损44美分。亏损超出预期,主要是由于多项非现金费用(美国大麻二酚CBD交易停滞而产生的约3000万美元费用)以及加元贬值引发的近3000万美元损失所致。该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26%至5210万美元,环比增长11%。分析师预期为4940万美元。Tilray首席财务官迈克尔·克鲁特克(Michael Kruteck)表示,与其他大麻生产商一样,Tilray在3月份的大麻销量有所增加,因为人们在居家隔离之前囤积大麻。4月份销售较3月份高位有所放缓,但仍高于1月份和3月份。首席执行官布伦丹·肯尼迪(Brendan Kenne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实现调整后EBITDA盈利。因Q1亏损超过预期,Tilray Inc (NASDAQ:TLRY)周一盘后仍下跌了5.3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公共卫生事件危害显现 钢铁制造商蒂森克虏伯二季度净亏损扩大五倍

大股东之一Capit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清仓瑞幸所有股份,此前持股比例为9.2%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美股投资者开始计入美国大选风险

Stifel分析师:下调Lyft评级和目标价,前方仍然“道阻且艰”

(编辑:莫宁)

净亏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