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信建投4月份母公司净利10.39亿元

5月1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信建投4月份母公司净利10.39亿元
2020年05月11日 21:32 金融界

原标题:5月1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信建投4月份母公司净利10.39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网

    今日重点公告:

中信建投:4月份母公司净利10.39亿元

复星医药:证监会对公司分拆GlandPharma境外上市无异议

广发证券:母公司4月实现净利6.08亿元

天广中茂: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可能被终止上市

金正大:公司及相关责任人收到警示函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铁建:中标106亿元雄安新区工程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1、B2、C、D1、D2、E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D1组团施工总承包、D2组团施工总承包,中标工期均为396日历天,中标价合计约106.22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9年营业收入的1.28%。

    复星医药:证监会对公司分拆GlandPharma境外上市无异议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际合作部《关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拆所属企业境外上市有关事宜的函》(国合函[2020]417号),中国证监会国际合作部对本次分拆GlandPharma境外上市事宜无异议。本次分拆GlandPharma境外上市尚须取得(其中包括)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印度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并考虑市场情况以及其他因素,方可作实。

京能电力:集宁二期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京能电力(600578)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京能集宁二期2X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内能电力字〔2020〕41号)。为了增加蒙西地区电力供应保障能力,保障乌兰察布市中心城区供热需求,同意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京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京能集宁二期2X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简称:“集宁二期热电联产项目”)。集宁二期热电联产项目位于乌兰察布集宁区白海子镇,项目总投资约51.8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10.3亿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比例的20%。

华钰矿业:拟定增募资不超6.8亿元

    华钰矿业(601020)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定增募资不超6.8亿元,将用于康桥奇多金属矿采选工程、偿还银行贷款。

方大炭素:子公司金融证券投资额度拟增至不超25亿元

    方大炭素(600516)公告: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子公司金融证券投资额度的议案》,在保证公司资金流动性和安全性的基础上,为充分提升公司自有资金的运营效率,拟在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通过的投资额度上增加5亿元的额度,总计不超过25亿元的金融证券投资额度。

    中信建投:4月份母公司净利10.39亿元

    中信建投(601066)公告:4月份母公司营收21.1亿元,净利润10.39亿元。

中航电子:子公司入选国企改革“科改示范企业”

    中航电子(600372)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科改示范企业”实施综合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国企改办〔2020〕3号),公司下属子公司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入选“科改示范企业”名单。

安彩高科:与晨丰光电合作事项处于早期接洽阶段

    安彩高科(600207)公告:公司就媒体报道澄清称,近日,公司与晨丰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初步意向在新型车载显示玻璃盖板和液晶显示用玻璃导光板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合作事项处于早期接触洽谈阶段,协议未涉及具体的投资金额。

中持股份:中标5795万元工业废水处理项目

    中持股份(603903)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扬子江药业集团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龙凤堂一期污水站提升改造及二期污水站新建机电安装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价5795万元。

韩建河山:拟定增募资不超4亿元

    韩建河山(603616)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发行股份不超8808.8万股,募资不超过4亿元,用于收购合众建材30%股权项目、河南商丘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北海诚德镍业132+180烧结脱硝EPC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以持续推进公司混凝土相关业务、环保业务双主业共同发展。

中材国际:子公司签2.36亿美元海外工程合同

    中材国际(600970)公告:2020年5月1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麦尔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刚果金年产100百万吨MULONGA水泥厂及配套项目的设计、采购和建设合同》,合同金额236,343,262美元。该项目位于刚果金加丹加省卢布迪市。合同签署即生效,有效期为48个月。

首开股份:前4月签约金额同比下降6.05%

    首开股份(600376)公告:2020年4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33.93万平方米,签约金额89.52亿元。2020年1-4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76.7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65%;签约金额215.43亿元,同比下降6.05%。

大丰实业:子公司中标2亿元工程项目

    大丰实业(603081)公告:2020年5月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大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大丰装饰”)取得《中标通知书》,确认大丰装饰为安宁市城市文化中心内装工程项目中标单位,该项目投资额约2亿元。

人福医药:他达拉非片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人福医药(600079)公告:公司子公司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武汉人福”,公司持有其98.33%股权,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1.67%股权)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他达拉非片的《药品注册批件》。

来伊份: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来伊份(603777)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全渠道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PDH装置检修

    万华化学(600309)公告:根据化工企业生产工艺特点,为确保生产装置安全有效运行,按照年度检修计划,本公司烟台工业园PDH装置(75万吨/年)将于2020年5月14日开始检修,预计检修30天左右。

长园集团:控股子公司收购珠海市宏广电子100%股权

    长园集团(600525)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达明科技有限公司以7500万元收购宏广电子100%股权。本次转让对价所对应的宏广电子资产负债及权益,仅包括厂房、宿舍、土地等与受让方拟开展生产经营的不动产,除此之外的其余的资产负债均需剥离出宏广电子,不在转让对价的作价范围。本次股权收购是基于珠海市自动化设备产业政策与布局优势及公司工业与电力系统自动化智能化发展布局需要,旨在利用宏广电子与珠海达明毗邻的优势地理位置,适应公司产业发展需求。

    减持:

麦迪科技公告:公司股东安适投资持有公司股份5,508,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8980%。安适投资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拟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49,09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诚邦股份公告:自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胡先伟先生拟减持不超过33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623%,减持方式包括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

    停复牌:

格力地产公告:为贯彻落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精神,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免税集团100%的股权,同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5月11日起停牌。

*ST仰帆公告:2020年5月1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12日停牌一天,于2020年5月13日起复牌,同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ST游久公告:2020年5月1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并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5月12日停牌1天,并于2020年5月13日起复牌。

航发动力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12日开市起复牌。

    深市重要公告:

    金正大:公司及相关责任人收到警示函

    金正大(002470)公告: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万连步、李计国于2020年5月8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责任人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具体内容:你公司在《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及《2019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中披露的2019年度经营业绩较2018年度发生大幅变动,且与《2019年度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存在较大差异。你公司未及时披露业绩预告,《2019年度业绩快报》披露的相关数据不准确,违反了相关规定。山东证监局对公司及万连步、李计国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将相关情况记入证券市场诚信档案。

劲胜智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约10倍

    劲胜智能(300083)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盈利14,807.21万元-15,214.7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0.00%-1,020.00%。预计2020年1-6月,公司高端智能装备业务将保持3月份以来的增长势头,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随着整合及剥离工作的顺利推进,预计2020年1-6月,公司消费电子产品精密结构件业务收入规模将大幅下降,经营性亏损将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

长城证券:母公司4月净利1.26亿元

    长城证券(002939)公告:4月份,公司母公司营收为3.46亿元,净利为1.26亿元。

*ST新光:签订债务重组服务协议

    *ST新光(002147)公告:为保护公司中小股东及广大股民的利益,提升公司经济效益,公司与东方前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于2020年5月8日签订了《债务重组服务协议》,公司愿意委托东方前海协助公司实施债务重组,具体委托事项见协议的主要内容。

东音股份:一类新药LX-086片获准开展临床试验

    东音股份(002793)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罗欣药业(上海)有限公司申报的1类新药LX-086片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临床试验默示许可。LX-086为公司研发的PI3Kα选择性抑制剂,拟用于晚期实体瘤的治疗。目前国内尚无同类药物上市。

天瑞仪器:联合体预中标7.54亿元PPP项目

    天瑞仪器(300165)公告:四川政府采购网5月9日发布预中标公告,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为安岳县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第二次)的预中标单位,项目预算金额7.54亿元。

威海广泰:子公司签4.11亿元军品特种车辆合同

    威海广泰(002111)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卓时代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卓时代”)收到与军方签订的《装备订购合同》。合同金额合计4.11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11%,占军品营业收入的83.33%,项目的实施将对2020年和2021年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能电气:拟定增募资不超4亿元

    中能电气(300062)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三十五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一二次融合智能配电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ST友谊:子公司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遭工行起诉

    *ST友谊(00067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盛发置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传票》([2020]辽02民初207号),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中山广场支行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将盛发置业起诉至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

巨星科技:已收到9565万美元防护口罩订单

    巨星科技(002444)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通过公司各部门的努力,公司已收到来自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新西兰、智利等国客户各类防护口罩订单金额累计达9,565万美元,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10.21%,公司已累计向客户交付防护口罩金额达3,478万美元,剩余未交付订单大部分将在未来4个月内陆续交付全球各地客户。目前公司还在持续接收全球客户的防护用品订单,并积极组织货源和产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天广中茂: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 可能被终止上市

    天广中茂(002509)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5月11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12日(周二)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广发证券:母公司4月实现净利6.08亿元

    广发证券(000776)公告:4月份,公司母公司实现营收13.75亿元,净利为6.08亿元。

国海证券:母公司4月实现净利1.92亿元

    国海证券(000750)公告:4月份,母公司实现营收5.29亿元,净利1.92亿元。

久量股份: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久量股份(300808)公告:公司为进一步拓展产业链,公司拟与广州万宝长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万宝长晟”)、广州万宝长睿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万宝长睿”)、刘超侃签署《广州长晟久量高端制造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广州长晟久量高端制造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暂定名称,具体以工商登记部门最终核定为准,以下简称“产业基金”或“合伙企业”)。产业基金规模总计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2,450万元,占产业基金总出资额的49%;万宝长睿以现金认缴2,400万元,占产业基金总出资额的48%;刘超侃以现金认缴100万元,占产业基金总出资额的2%;万宝长晟以现金认缴50万元,占产业基金总出资额的1%。

景峰医药:拟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

    景峰医药(000908)公告:公司子公司上海景峰将所持有的海门慧聚43.0086%股权参考评估价值作价32,000万元转让给富悦柏泽和富悦信泽,其中富悦柏泽受让34.0441%,富悦信泽受让8.9645%。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继续持有海门慧聚20.0000%的股权。

宝莱特:调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

    宝莱特(300246)公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以及目前的监管政策,并结合公司财务状况和投资计划,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拟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从不超过40,000万元(含40,000万元)调整为不超过21,900万元(含21,900万元),并相应调整募集资金具体用途,本次发行方案的其他条款不变。

    减持:

汇金股份公告: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11日,股东鑫汇金、孙景涛先生、鲍喜波先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45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0%。

盈康生命公告:持有公司股份29,423,99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39%)的股东叶运寿先生,计划于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917,08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且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神农科技公告:持公司股份51,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的股东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8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48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透景生命公告:公司持股5.17%的股东启明维创(上海)股权投资中心(简称“上海启明”),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69.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7%。

    停复牌:

太空智造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12日开市起复牌。

(编辑 白宝玉)

中信建投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