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宜卡®可解决传统无法鉴别卡介苗接种与结核感染困境

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宜卡®可解决传统无法鉴别卡介苗接种与结核感染困境
2020年05月10日 15:01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宜卡®可解决传统无法鉴别卡介苗接种与结核感染困境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5月10日,智飞生物(300122)董事长蒋仁生表示,宜卡®作为国际上第三代诊断试剂,无需抽血,仅做皮试即可,克服了当前其他检测方法或灵敏度低、特异性低、价格高等弊端,简单易行。由此,宜卡®解决了已应用百年之久的结核菌素类产品(PPD等)无法鉴别卡介苗接种与结核感染的困境,且可在结核潜伏感染人群中进行大规模筛查,做到“尽早减少、降低结核病感染率”,为下一步采取适合的预防、治疗手段提供可能。

智飞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