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风险投资到期收回的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风险投资到期收回的公告
2020年05月09日 01:0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风险投资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充分提升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及资金收益水平,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议案》,公司在充分保障公司日常经营性资金需求、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并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拟使用自有资金用于证券投资的最高额度为未到期累计余额最高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单笔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使用期限一年,该额度可以在一年内循环使用。投资期限自议案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该议案已提交2020年5月6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11日、2020年5月7日披露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2020-026)。

  一、本次风险投资到期收回情况

  2019年10月28日,公司与北京融汇阳光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阳光信石1期私募基金基金合同》,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2,500万元购买基金产品,业绩比较基准:7.5%/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风险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3)。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风险投资已到期并收回本金及收益。本次公司风险投资收回本金共计2,500万元,本期收益66.78万元,累计投资收益95.03万元。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风险投资的情况

  截至公告日前,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风险投资的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公司本次购买北京融汇阳光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风险投资产品中国民生银行电子银行回单。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9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