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重大资产重组置出资产第一笔交易对价款的公告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重大资产重组置出资产第一笔交易对价款的公告
2020年05月09日 01:0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重大资产重组置出资产第一笔交易对价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晶澳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6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重大资产重组置出资产

  第一笔交易对价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华建兴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建兴业”)出售截至评估基准日(2018年12月31日)之全部资产与负债,并发行股份购买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与交易各方先后签署了《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其补充协议。

  2019年11月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向宁晋县晶泰福科技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012号),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一、交易价款支付方式

  根据交易各方签署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约定,本次交易项下置出资产交易对价支付方式如下:

  本次交易项下置出资产交易总对价12.72亿元人民币由华建兴业按照如下节奏,以现金方式向公司支付:

  第一笔交易对价为5亿元人民币,由华建兴业于协议生效之日起6个月内,向公司一次性支付;

  第二笔交易对价为2亿元人民币,由华建兴业于协议生效之日起12个月内,向公司一次性支付;

  第三笔交易对价为2亿元人民币,由华建兴业于协议生效之日起24个月内,向公司一次性支付;

  第四笔交易对价为3.72亿元人民币,由华建兴业于协议生效之日起30个月内,向公司一次性支付。

  二、交易价款的支付情况

  目前,公司已收到华建兴业支付的第一笔交易对价款5亿元人民币。

  三、备查文件

  银行收款单据

  特此公告。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8日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晶澳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7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

  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00961),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8日

晶澳太阳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