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刚满3年,公司已无实控人 杭州园林收关注函

上市刚满3年,公司已无实控人 杭州园林收关注函
2020年05月08日 15:26 中新经纬

原标题:上市刚满3年,公司已无实控人 杭州园林收关注函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8日电 8日,深交所向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后文简称“杭州园林”)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对公司治理结构、生产经营活动等可能产生的影响及相关应对措施。

图片来源:深交所

  2020年5月7日,杭州园林直通披露《关于相关股东一致行动关系到期解除暨公司无实际控制人的提示性公告》,原实际控制人何韦、吕明华、周为、刘克章、葛荣签署的一致行动人协议在2020年5月5日到期后不再续签,公司自此不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杭州园林于2017年5月5日在创业板上市,上市满3年公司便没了实际控制人。

  深交所要求,请补充说明相关股东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的原因及主要考虑,是否存在其他一致行动或利益安排。

  深交所要求,请结合公司股权结构、董事会成员构成及推荐和提名主体、相关股东及其关联方在公司的任职情况等因素,说明认定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合理性。

  深交所还要求,请补充说明公司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对公司治理结构、生产经营活动等可能产生的影响及相关应对措施,并充分提示风险。

  深交所最后指出,请就上述问题做出书面说明,于5月12日前将有关书面材料报送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同时抄送浙江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官网信息显示,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2年,公司前身为杭州园林设计院,2002年完成了改制任务,并于2011年改制为民营股份制企业。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首批甲级园林设计院,具有风景园林和建筑设计双甲级、城市规划乙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同时具备文物保护及维修、工程咨询等资质。

  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8日收盘,杭州园林涨0.62%,报17.71元。(中新经纬APP)

杭州园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