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输送带项目”投产的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输送带项目”投产的公告
2020年05月07日 06:0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输送带项目”投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1     证券简称:双箭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0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输送带项目”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情况介绍

  2018年8月17日,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输送带项目”的议案》,同意使用自有资金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为1.3亿元、流动资金为1.2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输送带项目”。以上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8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输送带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5)。

  二、项目进展情况

  目前,该项目的生产线已陆续建设完成,现已全部开始投入生产。

  三、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生产线的投产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公司钢丝绳芯输送带产能不足的现状,满足市场和客户对钢丝绳芯输送带不断增长的需求。该项目生产线的生产效率、自动化和智能化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将使公司产品质量稳定提升,制造成本有效降低,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进而提升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整体综合实力。

  四、风险提示

  鉴于项目从投产运行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项目预期产能的释放需要一个过程,且未来销售情况及市场价格等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五月七日

橡胶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