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携手惠理基金 推出旗下第4只北上互认基金

天弘基金携手惠理基金 推出旗下第4只北上互认基金
2020年05月06日 19:11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天弘基金携手惠理基金 推出旗下第4只北上互认基金 来源:证券日报网

  大力布局国际业务的天弘基金再传喜讯,近日,天弘基金再度携手惠理基金推出旗下第4只北上互认基金,此次推出的北上互认基金则是惠理基金旗下另一只规模庞大的股票产品、成立逾17年的“惠理高息股票基金”。5月6日起,投资者即可通过天弘基金网站或直销中心进行申购。

  据悉,此次推出的“惠理高息股票基金”成立于2002年9月,旨在通过自下而上的价值选股策略,主动捕捉亚洲高息机遇,以灵活配置达致攻守兼备,为投资者力争额外回报。目前,惠理高息股票基金的规模达17.1亿美元,其投资范围聚焦亚洲地区,特别是大中华和韩国等北亚地区中能提供稳定高股息的优质企业。

  天弘基金国际业务部总监刘冬表示,天弘基金在对互认基金产品的挑选上自有一套精挑细选的严格规范,会根据区分不同的海外资产类别,再挑选相应资产类别中优秀的基金产品,“按这个逻辑,我们最初筛选出大概30只基金,每家资产管理公司可能只有一只或者少量几只基金入围。”

  刘冬进一步表示,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合理地进行全球资产配置十分必要,我国广大投资者对海外投资的需求热切,天弘基金作为中国专业的投资机构,力求为投资者带来多元化的投资服务,为内地投资者提供更多海外资产配置方案。

(原标题:天弘基金携手惠理基金 推出旗下第4只北上互认基金)

(责任编辑:DF532)

天弘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