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广传媒董事长陈刚辞职

湖南电广传媒董事长陈刚辞职
2020年05月02日 09:20 金融界

原标题:湖南电广传媒董事长陈刚辞职 来源:蓝鲸财经

近日。湖南电广传媒发布公告称,陈刚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设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公司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陈刚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电广传媒将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等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陈刚曾任湖南经济电视台记者、编导、新闻部主任、总编室主任、副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湘芒果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芒果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马栏山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党委副书记等职务。

陈刚 电广传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