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牛股大点兵 谁能继续牛途?

四月牛股大点兵 谁能继续牛途?
2020年05月02日 03:50 金融界

原标题:四月牛股大点兵 谁能继续牛途?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标准普尔500指数刚刚结束了其1987年以来的最好月份。

一些跌幅最严重的股票在4月领涨。在过去三个月,Halliburton(HAL), Royal Caribbean(RCL), Wynn Resorts, MGM, Lennar(LEN)和Ulta Beauty (ULTA)都遭受重创,但是他们却是4月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

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Gina Sanchez表示,这些股票的反弹可能有一些共同点。

Gina Sanchez周四在CNBC节目中表示,这是一个生存的赌注。而每一家做得非常好的公司都设法保留了了他们原本拥有的运营现金,或是债务。比如Halliburton削减了资本支出,以保留现金。

但是她表示,所有这些股票能否继续跑赢大盘是另一回事。她认为,有一只股票可能在5月份上涨。

她说,所有的公司中,Ulta Beauty拥有最简单的生存之道,这家公司只需要市场开放,经济恢复正常。一旦经济复苏,这是一家非常强大的公司,拥有非常强大的经济护城河和强大的品牌。在这个垃圾堆里,Ulta Beauty看起来可能是最好的。

4月份Ulta股价上涨了24%。过去三个月,该公司股价下跌了21%。

Ascent Wealth Partners董事总经理Todd Gordon则更喜欢另一个公司。

他在CNBC同一节目中表示,他更喜欢的股票是Lennar。如果美国没有发生第二波冠状病毒疫情的话,从未来的一个基本点来看,住宅建设看起来非常不错。从月线图来看,Lennar有三倍上涨空间,大约在69美元的区域。

Gordon补充说,10年期国债的低收益率和美联储维持利率长期处于低位应该会支持购房和建筑业的增长,这一趋势将有利于Lennar股票。

他表示,Lennar将会迎来非常好的反弹趋势。Lennar的业务中有40%是首次购房者。也许疫情过后,人们会买房子。

Lennar在4月份上涨了31%,但在过去三个月里仍下跌了2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