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公告集锦 | 大基金拟减持晶方科技不超1%股份 长电科技因封测质量不合格遭索赔

盘后公告集锦 | 大基金拟减持晶方科技不超1%股份 长电科技因封测质量不合格遭索赔
2020年04月30日 20:54 金融界

原标题:盘后公告集锦 | 大基金拟减持晶方科技不超1%股份 长电科技因封测质量不合格遭索赔 来源:财联社

今日聚焦

【晶方科技:大基金计划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晶方科技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持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股的9.44%,大基金拟计划自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8月26日减持不超过229.6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定增融资回购

锦浪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7.25亿元 用于年产40万台组串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新建项目等】锦浪科技发布定增预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25亿元,用于年产40万台组串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新建项目、综合实验检测中心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会畅通讯:公司控股股东等2人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5%】会畅通讯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元元计划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5925%。公司副董事长戴元永计划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0.9157%。

华凯创意:持股占公司总股本6.5345%的股东深创投拟清仓减持】华凯创意公告,持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5345%的股东深创投,拟减持公司股份数不超过799.7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5345%。

新媒股份:2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2.36%公司股份】新媒股份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9.75%的股东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93.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3.64%的股东、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东方邦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69.7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54%;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39.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9%。

东珠生态:股东福之欣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6%】东珠生态公告,持有公司4.17%股份的股东福之欣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26%。

佳发教育:3高管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0.06%公司股份】佳发教育公告,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覃勉、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文晶、副总经理虞良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万股、4万股、2万股,即分别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0375%、0.0150%、0.0075%。

怡达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高华计划减持不超过0.0695%公司股份】怡达股份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793%的公司副总经理高华,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695%。

中广天择:天图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151.43万股】中广天择公告,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收到深圳市天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天图创投”或“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天图兴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图兴盛”)发来的《关于减持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进展说明》,天图创投于2020/4/29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40万股,减持比例1.08%;天图兴盛于2020/4/29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1.43万股,减持比例0.09%。此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6.93%减少至5.77%。

金银河:海汇财富计划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金银河公告,持有公司股份14.87%的海汇财富,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8.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洪城水业:持股0.5007%君享洪城集合资管计划清仓减持】洪城水业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君享洪城集合资管计划持有公司474.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07%。因参与君享洪城集合资管计划时任水业集团和洪城水业董事、监事、高管现有较大比例人员因工作变动和达到退休年龄,不在水业集团和洪城水业继续担任任何职务。因此该资管计划将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拟减持股份不超0.5007%公司股份。

华鹏飞:5%以上股东杨阳强制平仓 被动减持453万股】华鹏飞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杨阳因在宏信证券办理的股票质押合约发生违约,宏信证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三个月内,且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不得进行减持的时间除外)对杨阳质押标的证券及其所产生的权益违约处置卖出方式实现其债权,拟处置杨阳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53.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2020年4月30日公司接到杨阳告知,杨阳本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累计减持453万股,截至本公告日,杨阳持有公司股份3059.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2%,仍是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

上海洗霸:董事鲍松林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0.0168%】上海洗霸公告,公司董事鲍松林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数量不超过17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68%。该项减持计划的实施期间为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9月30日。

中青宝:控股股东因可交债换股减持1.52%股份】中青宝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宝德控股的通知,2020年4月29日宝德控股可交换债券完成换股约399.82万股,占总股本比例1.52%。截至公告披露日,宝德控股进入换股期后累计换股约1483.25万股,占总股本比例5.63%。

菲林格尔:4高管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0.33%公司股份】菲林格尔公告,公司高管李聪、李赟、吉富堂因个人资金需求, 陶媛因缴纳股权激励的个税需求,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十五个交易日后至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按市场价格分别减持股份,其中,李聪拟减持不超过1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8%;李赟拟减持不超过1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8%;吉富堂拟减持不超过1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8%;陶媛女士拟减持不超过1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9%。

海波重科:4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总股本0.54%】海波重科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张丽等4位高管,计划在本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37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54%。

兴齐眼药:公司董事、研发总监杨强计划减持不超过0.0455%公司股份】兴齐眼药公告,公司董事、研发总监杨强持股1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1820%,杨强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3.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455%。

鲍斯股份:3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18%】鲍斯股份公告,公司董事总工程师柯亚仕等3位高管拟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779万股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18%。

开润股份:股东丁丽君计划减持不超过41.76万股】开润股份公告,持公司股份0.77%的股东丁丽君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1.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9%)。

大烨智能:股东北京华康瑞宏投资中心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大烨智能公告,持公司股份12.26%的股东北京华康瑞宏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95.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莱美药业:股东邱炜所持2.64%股份拟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莱美药业公告,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将于5月30日10时至5月31日10时(延时的除外)在“京东网”公开拍卖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邱炜持有公司股票21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4%。

超频三:股东张正华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0723%】超频三公告,公司股东张正华拟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723%。

科顺股份:股东卢嵩等9人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16.8万股】科顺股份公告,公司股东卢嵩等9人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1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53%。

丰山集团:江苏高投宁泰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丰山集团公告,江苏高投创新、江苏高投宁泰、江苏高投科贷事务合伙人均为南京毅达,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6088%,上述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收购转让

光大银行:汇金公司拟将所持公司19.53%股份转让给光大集团】光大银行晚间公告,光大集团于近日收到财政部批复,财政部同意光大集团向汇金公司增发股份,汇金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19.53%股份转让给光大集团。本次股权变更完成后,汇金公司将不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光大集团将直接持有公司44.96%股份。目前,光大集团与汇金公司尚未就本次股权变更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其他

【长电科技:由于封装质量不合格 芯动技术索偿1.75亿元】长电科技公告,由于封装质量不合格,造成芯片不能正常工作,芯动技术公司向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向公司索偿1.75亿元。

晶方科技 长电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