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020年04月30日 15:2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证券简称:华资实业      证券代码:600191       编号:临2020-012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4月16日以微信、电子邮件、电话及书面表达的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于2020年4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监事三人,实到三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涛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及其议定事项,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监事会对股东大会、董事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决议事项、董事会对股东大会决议的执行情况,董事、经理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全过程的监督和检查。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决策程序合法有效,股东大会、董事会决议能够得到很好的落实,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内部控制。公司董事、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在的工作中,廉洁勤政、忠于职守,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尽职尽责,本年度没有发现董事、经理和高级管理人员在执行职务时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本公司股东利益的行为。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公司《2019年度报告》及《2019年度报告摘要》

  监事会审核公司2019年度报告时,未发现参与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监事会认为:公司2019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年报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关于核销报废部分资产的议案

  经审核, 董事会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规定核销报废公司部分资产,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核销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同意公司核销报废部分资产事项。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是依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进行的调整,符合相关规定和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对会计政策的相关内容进行调整。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关于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

  监事会审核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时,未发现参与季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20年度第一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关于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监事会对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的审核意见为:公司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能够覆盖重要经营环节的基本内部控制制度,并能够得到有效执行。董事会对公司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自我评价真实、客观、完整的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健全和执行的现状,能够有效防范风险,对内部控制的总体评价客观、准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届监事会提名张涛、吴孟璠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与公司员工大会选举的职工监事共同组成第八届监事会成员,任期 3 年,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第一、第七项议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通过。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4月30日

  简历:

  1、张涛,男,汉族,1979年1月出生。法学专业,1998年至1999年在华宝冷冻厂办公室工作,1999年至2000年任包头市北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00年11月起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2001年9月起至2008年5月任本公司董事,2008年5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2、吴孟璠,女,汉族,1990年4月出生。2008年9月至2012年6月在西北大学公共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学习, 2012年7月至今在包头实创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工作,2014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监事会监事。

华资实业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