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现“神反转”,美股三大股指大涨逾2%均创反弹新高,特斯拉一季度财报亮眼,A股概念股今天有机会?

瑞德西韦现“神反转”,美股三大股指大涨逾2%均创反弹新高,特斯拉一季度财报亮眼,A股概念股今天有机会?
2020年04月30日 05:09 每经网

原标题:瑞德西韦现“神反转”,美股三大股指大涨逾2%均创反弹新高,特斯拉一季度财报亮眼,A股概念股今天有机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美东时间4月29日周三,美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收盘均涨超2%。道指涨532点或2.21%,纳斯达克指数涨3.57%,标普500指数涨2.66%。三大股指均创本轮反弹以来新高。

美国运通涨近9%,波音涨近6%,纷纷领涨道指。科技股普涨,苹果涨逾3%,特斯拉涨超4%,谷歌涨近9%,美光科技涨近10%。

此外,盘后多家公司公布了最新的财务数据。

微软:第三财季营收350亿美元,市场预期336亿美元,去年同期306亿美元;EPS1.4美元,预期1.29美元,去年同期1.14美元;智能云收入112.8亿美元,去年同期96亿美元。微软盘后股价大涨逾4%。

Facebook:第一季度总营收177.4亿美元,市场预期175.2亿美元,去年同期150.77亿美元。第一季度净利润49亿美元,市场预期49.6亿美元,去年同期24.29亿美元。Facebook盘后涨幅扩大至近10%。

特斯拉周三收涨逾4%,最新股价报800.51美元,自3月18日低点以来,已累计反弹超过120%。而受益于一季报好于市场预期影响,截至发稿,特斯拉周三盘后再度大涨逾9%。

特斯拉一季度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总营收59.9亿美元,市场预期59亿美元,去年同期45.41亿美元。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1.24美元,市场预期每股亏损0.36美元。

第一季度交付88496辆汽车,其中Model 3与Model Y交付76266辆,Model S与Model X交付12230辆;第一季度生产了102672辆汽车,其中生产Model 3与Model Y 87282辆,生产Model S与Model X交付15390辆。

特斯拉表示,今年的汽车交付量有能力超过50万辆;预计美国Fremont工厂Model Y和上海工厂Model 3的产量将在第二季度逐步增加;预计到2020年中上海工厂Model 3产量将增至4000辆/周(20万/年)。

尽管宣布生产中断,但今年的汽车交付能力已超过50万辆;上海工厂的毛利率正接近美国生产Model 3的毛利率。Model Y毛利率在第一季度为正值;能源业务的预订量持续扩大。

消息面上,美国商务部周三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下降4.8%,远低于前值的2.1%,这也是2009年以来最大的季度跌幅。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哈西特也表示,投资者应该为即将到来的大量负面数据做好准备,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将出现更大幅度的滑坡。

美联储周三下午宣布最新货币政策决定: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

FOMC称,将继续按照所需数量购买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将维持利率在低位,直至美联储有信心通胀能回归正轨。

FOMC承诺使用所有工具以支撑美国经济,承诺继续进行大规模隔夜和定期回购操作;将继续监测经济前景和公共卫生方面的最新信息,以及制定未来政策方面的全球发展状况。

吉利德科学(GILD)公司宣布瑞德西韦用于治疗冠状病毒的临床试验已达到主要评估指标。瑞德西韦的首个新冠临床试验研究结果显示:64%的患者在14天内出现临床改善,61%的患者出院。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吉利德的成果是“高度成就”,希望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尽快批准有效的药物。

特斯拉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