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入选国企改革“科改示范企业”的进展公告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入选国企改革“科改示范企业”的进展公告
2020年04月29日 06: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入选国企改革“科改示范企业”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入选“科改示范企业”概要

  根据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科改示范行动”入选企业改革方案备案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国企改办〔2020〕1号),初步确定将208户科技型企业纳入“百户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以下简称“科改示范行动”)。其中,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入选国资改革“科改示范行动”企业。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入选国企改革“科改示范行动”企业的公告》(2020-004)。

  二、入选“科改示范企业”进展情况

  2020年4月28日,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科改示范企业”实施综合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国企改办〔2020〕3号),公司的改革方案和工作台账已完成向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工作,公司正式入选“科改示范企业”。

  三、入选“科改示范企业”后续安排

  公司将根据有关政策文件精神,按照公司的改革方案及工作台账推进改革事宜,通过改革进一步激发内部活力,提升经营效率,完成改革目标,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次入选“科改示范企业”的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九日

中钢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