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海北监管分局关于青海门源大通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张杰资格审查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海北监管分局关于青海门源大通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张杰资格审查的批复
2020年04月26日 12:52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海北监管分局关于青海门源大通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张杰资格审查的批复 来源:青海

北银保监复〔2020〕15号

青海门源大通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你行《青海门源大通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然人股东张杰资格审查的请示》(门村银发〔2020〕23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同意自然人张杰向你行投资入股人民币240万元,持股比例为5%。

你行要加强对入股资金的审查工作,在全部入股资金到位并经具备合格资质的中介机构验资后,向我分局提出注册资本变更申请,经我分局批准后方可变更注册资本。

你行应加强股权管理,进一步完善股权结构,严格控制股东关联交易,完善公司治理与内部控制机制、防范和化解风险。

此复。

2020年4月24日

村镇银行 保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