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2020年04月25日 09:36 证券日报

原标题: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20-025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智认知”或“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规定,结合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将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2016年非公开募集资金”)实际募集资金金额、资金到位时间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向博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 1372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向特定投资者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0,025,011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发行价格为每股19.99元,募集资金总额为100,000万元。

  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致同验字(2016)第110ZA0612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以前年度已使用金额、本年度使用金额及当前余额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累计投入75,883.64万元。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为24,822.58万元(包括已计入募集资金专户利息扣除手续费后净收入706.22万元)。

  2019年,本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直接投入募投项目8,362.23万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累计投入84,245.87万元。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为16,522.51万元(包括已计入募集资金专户利息扣除手续费后净收入768.38万元)。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以下简称“管理制度”)。该管理制度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经2017年8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五次董事会、2017年8月25日召开的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审议修订。

  根据管理制度并结合经营需要,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2016年12月20日、2017年8月9日,本公司就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与开户银行、独立财务顾问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施严格审批,以保证专款专用。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公司严格按照《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规定,存放和使用募集资金。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2016年非公开募集资金具体存放情况如下(单位:人民币元):

  说明:

  (1)上表存储余额中包括计入募集资金专户的利息扣除手续费后净收入768.38万元。

  (2)募集资金账户注销情况

  本公司于 2018年7月27日已对上述建设银行北海海城支行账号45050165511500000128户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办理完成注销手续,该账户注销前余额系由募集资金专户利息收入形成。

  截至2019年12月31日,2016年非公开募集资金账户存储余额与尚未使用募集资金的对应关系如下: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本年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详见“附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无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2019年度,本公司已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和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募集资金存放、使用、管理及披露不存在违规情形。

  六、保荐机构专项核查报告的结论性意见

  2020年4月23日,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本公司2016年非公开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出具了《关于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核查意见》认为:新智认知遵守了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募集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有效执行了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和专项使用,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募集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亦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形。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4日

  附表: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2016年非公开募集资金)

  货币单位:人民币元

新智认知 非公开发行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