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达控股(08471.HK)与广州半城成立广州半城云从事信息科技咨询服务

新达控股(08471.HK)与广州半城成立广州半城云从事信息科技咨询服务
2020年04月24日 19:09 金融界

原标题:新达控股(08471.HK)与广州半城成立广州半城云从事信息科技咨询服务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4月24日丨新达控股(08471.HK)公布,于2020年4月24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新达科技与广州半城订立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于中国成立的新公司广州半城云(将由新达科技及广州半城分别持有51%及49%股权)乃就集团进军信息科技业而成立。集团于广州半城云的初步总投资额为人民币51万元。

待中国有关当局批准后,广州半城云将主要从事为客户开发应用程式以及向客户提供社群客户关系管理等信息科技咨询服务。

公司表示,由于中国制衣业目前面对来自东南亚国家的激烈竞争及劳动成本上涨等问题、中国与美国之间的贸易摩擦升温对国际服装贸易构成不利影响加上COVID-19疫情爆发对全球经济的负面影响,董事会认为多元拓展业务及发掘新商机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

董事会相信,与广州半城合作将为集团进军信息科技业提供良好发展机会,而信息科技业可谓中国最炙手可热行业之一。董事会亦认为合作协议的条款对公司及其股东整体有利。集团可继续运用与中国客户及供应商的联系,而广州半城将为新业务提供相关技术、知识、专业知识及人力资源。

新达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