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资金持续加持A股看好长期 万家基金权益产品震荡市领跑市场

北上资金持续加持A股看好长期 万家基金权益产品震荡市领跑市场
2020年04月23日 02:36 牛股宝

原标题:北上资金持续加持A股看好长期 万家基金权益产品震荡市领跑市场

近期A股走势变化较大。回顾上一周市场表现,数据显示,4月13日至17日间A股三大指数频繁涨跌往复,而北上资金在上周呈现净流入状态,单周净流入逾300亿元。业内人士表示,A股部分行业股票估值具有比较优势,是吸引北向资金流入的主要原因,同时外围市场流动性危机缓解,全球股市持续暴跌的阶段大概率已过,为 A 股后续走势传导出积极信号,长期价值值得关注。从投资角度来看市场近期调整砸出黄金配置机会,穿越逆势,业绩稳健、收益可持续的优质权益基金值得投资者深入了解。同源数据显示,截至4月17日,万家基金旗下10只(AC类单独统计)主动权益基金年内收益超12%,其中3只产品年内收益超30%。

作为风向标,北向资金向来以“聪明资金”著称。历史上北向资金大幅加仓时,往往对应A股相对底部区间;目前上证综指PE处于12倍左右区间,低于近10年平均值。

于普通投资者而言,A股筑底调整阶段,借助投资逻辑清晰、关注导向明确、业绩表现出众的基金逢低布局,把握长线机会是参与市场的较好途径。据了解,数据显示,截至4月17日,万家经济新动能A年内收益率为32.42%,万家行业优选年内收益率为30.55%,两只产品分别在995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1、第3。 (原标题:北上资金持续加持A股看好长期万家基金权益产品震荡市领跑市场)

净流入 收益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